Dear Diary

今年下课的时候,我跟朋友一起游泳。

我们游泳了两个小时,我们在比赛,朋友常常赢,因为他每天练习两个小时,所一他游得很好。

回家以后,我一直想什么时候我才会赢? 我觉得我也应该每天练习两个时,我也要多运动。images

One thought on “Dear Diary

  1. 我们在比赛,朋友常常赢,因为他每天练习两个小时,please delete
    我觉得我也应该每天练习两个时候我也要多多运动——-我觉得我也应该每天练习两个时, 我也要多多运动
    Please follow the diary format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