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 pal

亲爱得小云

你好!

我今年上七年级。我今年学七门课。数学课,历史课,英语课,汉语课,戏剧课,化学课,和体育课。

我喜欢数学课,因为我觉得数学很有意思。我不喜欢体育活动课因为我不喜欢运动,特别是现在我们的体育是打羽毛球。我觉得化学课很难,因为化学需要熟记。我觉得英语课最容易,因为我们都用英语说话,容易明白。我每差不多做四个小时做功课。我们差不多每天有考试。

你呢?希望你给我回信

images yo

黄梅茹

二月十九日

One thought on “pen pal

  1. 今天——今年
    我今年学七门课。——我今年学七门课:
    意色——意思
    体育——体育活动
    因为我们都用英语说话。容易明白排——因为我们都用英语说话,容易明白。
    你呢?希望你呢给我回信——-你呢?希望你给我回信

    please correct the above mentioned mistakes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