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我叫黄梅茹。今天,我要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—————安安。她 是中国人,加拿大和菲律宾的混血儿。她是在菲律宾出生的。 她在英国学校读书。 我们在读五年级的时候就认识了。虽然我们不在同一所学校读书,但是,因为我们爸爸妈妈是好朋友,所以,我们经常见面。

安安跟我一样高。她比我瘦。她皮肤白白的,头发长长的。在周末,我们喜欢看电影,画画儿,也喜欢一起看书 。有时我们喜欢一起打网球。她网球打得比较好。我们只有读书时才能在脸书聊天。我们还喜欢发电邮和打电话。

安安是我最好的朋友,因为我们有很多一样的爱好。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。

Image

One thought on “我的好朋友

发表评论

